我们的服务投资

探索并投资高增长技术

在Carisbrooke,我们寻找合适的战略伙伴,携手探索并开发独特的高增长机遇。

基于数十年的经验与丰富技能,我们能够加快先进市场技术的应用发展,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生产效率与更为便利的体验。

我们专注于:

寻找技术孵化机会,提供种子基金

我们的投资专家团队可帮助投资者寻找具有高增长潜力的机会,并为相关的开发工作提供种子基金。

实现技术商业化

技术开发工作的关键难点在于如何将其转化为商业解决方案。我们将技术与商业需求联系起来,创造出能够带来稳定现金流与回报的解决方案。

技术与解决方案的营销与展示

我们通过宽广的商业网络,在亚洲地区举办信息研讨会与商业研讨会,作为项目展示平台。此外,我们还汇集投资信息,并向目标经营者、供应商与潜在客户传递。


可靠合作伙伴:

TechBridge Ventures:一家由南洋理工大学创办的技术商业化公司。

DP Controls:一家来自马来西亚的EPCIC(工程、采购、建造、安装与委托)公司。

Qubit Interactive:一家开发智能TV平台、应用服务与网络数字标牌的韩国与马来西亚合资企业。

Origin One:一家提供项目或系统、网站、门户与IT支持等应用服务的马来西亚企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