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Carisbrooke

Carisbrooke公司成立于 2012年,主要在新加坡与亚洲地区提供全方位物业管理服务、投资高增长技术并开展投资营销活动。


全方位物业管理

我们的房产开发服务种类齐全,包括吸引租客、管理租赁现金流、维护房产并处理税务和法务问题。

凭借专业团队与专业知识,我们能够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,助力房主与投资者实现收益最大化,同时确保稳定持续的现金流。

 

技术投资

我们与合作伙伴(Techbridge Ventures、DP Controls和Qubit Interactive)一同在技术领域探索高潜力孵化机会。

我们与初创企业开展合作,提供种子基金,创造可持续的商业开发模式,并通过合作伙伴与企业网络在亚洲的商务会展上推广技术解决方案。

从投资到解决方案推广,我们与投资项目创建者合作,为投资者提供系统化的投资思路,确保可持续的良好收益。

 

营销中心

我们具有成熟的市场以及宣传推广所需现金流,是众多投资项目的地区营销中心,同时也在新加坡乃至整个亚洲寻找商机。